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三明市市长余红胜到宁化少数民族村走访慰问
来源:三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1-20   字号:T|T

1月18日,三明市市长余红胜深入宁化县方田乡、治平畲族乡等少数民族乡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走访中,余红胜详细了解少数民族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生产生活、经济收入、产业发展、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细察看治平畲族乡人居环境整治和文化站、卫生院建设,并走进彭坊村田间地头,叮嘱当地干部要切实抓好产业发展,提高少数民族村民收入。余红胜充分肯定了宁化县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强调要围绕省级扶贫开发重点县脱贫各项目标任务,以“两不愁、三保障”为工作重点,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全力抓好产业扶贫、教育扶贫、易地搬迁扶贫等各项工作,用好用足扶贫政策,把教育、医疗、住房等保障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如期脱贫“摘帽”。要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积极探索相对贫困人口的扶贫机制和城乡统筹扶贫机制,不断提高全面小康成色。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