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凝聚共识 服务大局——2020年泉州市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召开
来源:泉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1-20   字号:T|T

1月17日,2020年泉州市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召开。

泉州市领导林万明、陈铭福、王祖耀、陈益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泉州市委会,市台联、工商联、金联会、中华职教社、新阶联、留联、知联会等代表人士参会。

会议通报了过去一年泉州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对过去一年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留学归国人员等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市统一战线成员继续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打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有效对接中心大局,服务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改善;持续深化自身建设,担当新时代新使命。

会上,民革泉州市委会、市新阶联、市留联代表作了工作经验交流。会后,市领导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会单位赠送春联,向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