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思明区委书记廖华生主持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无主题协商座谈会
来源:思明区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1-20   字号:T|T

1月16日,思明区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无主题协商座谈会,围绕区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特别是就再立创业之志、破解思明之问,全面加快建设幸福思明过程中需要关注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以及基层民主党派如何加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问题与各民主党派思明基层委(总支)、无党派、区工商联(商会)、区新的社会阶层等代表人士进行协商座谈。

会上,党外代表人士就旅游、消费和影视产业提升,招商引资和企业发展、空间拓展,城市管理、改革举措等四类问题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区委书记廖华生高度重视,一一进行回应,表示“现在正是思明干事创业的好时候”,会将党外代表人士提出的意见作为重要参考,落实到各个部门,“把一手好牌打好”,并希望党外人士能够继续发挥好“智囊团”的作用,围绕思明区的中心工作作更多贡献。

在座的党外代表人士一致表示高度认同,更会努力成为区委区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为再立创业之志、破解思明之问献计出力。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