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龙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菊芳同党外代表人士共迎新春
来源:龙岩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1-20   字号:T|T

1月17日上午,龙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菊芳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等党外代表人士欢聚一堂、共迎佳节。

龙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会主委张琼珊,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无党派人士郑玉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张子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陈晓东,民革市委会主委王永昌,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温永,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张旭东等应邀出席。应邀出席的还有市政府副市长郭丽珍,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春等党外代表人士。

受省政协副主席、龙岩市委书记许维泽的委托,邓菊芳代表中共龙岩市委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向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她指出,一年来,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自觉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聚焦“一市两区三组团”“五基地六产业七景区”和营造创新创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等事关全市发展大局和民生的重大问题,团结一心、锐意进取,积极履行职能、建言献策,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为龙岩老区争光、赢得了不少荣誉,得到了市委的充分肯定和表扬。她代表中共龙岩市委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

邓菊芳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她希望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成员和各自所联系群众,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和党外智库效应,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调查研究察实情,实事求是建诤言,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科学施策提供智力支撑。市各民主党派要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龙岩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工商联要加快推进工商联各项改革,更好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