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顺昌县县长余向红与顺昌各异地商会会长座谈话发展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1-20   字号:T|T

1月16日,顺昌县县长余向红召集顺昌各异地商会会长举行座谈,共叙家乡未来发展。

在座谈会上,北京、上海、深圳等6个异地商会会长、负责人就各异地商会一年来开展工作、重点会员企业发展和承接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工作落实等情况进行简要汇报,余向红对异地商会积极协助县委、县政府开展“以商招商”、项目推介、城市外宣等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年,各异地商会要继续当好“路和桥”,助力顺昌经济社会发展。一是要在会员思想引领引导上发挥组织力。通过会员年会、联谊、新春座谈会等形式,嵌入开展政策形势教育,积极引导他们爱国、敬业、诚信、守法、奉献,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二要在服务企业会员上增强执行力。各商会要建立联系会员企业制度,倾听会员企业意见建议,当好政企沟通协商的共商会商人,及时反映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三要在助力家乡建设上提升凝聚力。各商会要积极搜集会员产业转移和企业搬迁等信息,采取多种方式宣传推介顺昌,引荐会员回乡考察、洽谈、投资,实现会员创业发展与地方发展“双赢”,不断提高商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