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赴非公企业开展“回归工程”调研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1-20   字号:T|T

1月13日,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到小松镇非公企业光大百龄帮建瓯颐养中心,调研“回归工程”项目,市领导杨銮、叶华、雷佩兰以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陈建新一行参观了颐养中心的康复训练室、多功能厅、长者护理区等场所,详细了解了目前中心的运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运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陈建新对颐养中心人性化、适老化、便利化的设计及专业化、规范化的养老服务理念表示肯定,希望该中心能够持续把专业的服务精细化、标准化,打造出建瓯市公建民营养老行业的标准和榜样。

陈建新指出,在外乡贤企业家有资金、有技术、有项目,是助推“回归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各乡镇、街道,市直各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各司其职,齐心协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充分发挥乡贤经济作用,积极“走出去”、“引进来”,助推企业回归发展,助力非公经济企业家健康发展,扎实推动建瓯非公经济蓬勃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