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晋江市召开离退休干部、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工作通报会
来源:晋江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1-21   字号:T|T

1月20日,晋江市召开离退休干部、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工作通报会,回顾过去一年工作,展望新一年发展,交流思想、共商良策。晋江市领导刘文儒、张文贤、林仁达、许宏程、陈晋永参加会议。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代表晋江市四套班子,向广大老干部、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晋江经验”的指引,离不开广大晋江人爱拼敢赢的精神,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一届为一届打基础、一任为一任添后劲、一年为一年促发展的好传统,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为晋江新一轮发展贡献力量。他指出,过去一年虽然很难,但晋江全市上下共同拼搏,取得了不俗成绩,不容易也不平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强调“‘晋江经验’现在仍然有指导意义”,晋江经济总体平稳发展,对接落地了国科大、清华附中等优质公共资源,县域集成改革等成效逐步释放,城市更美,品牌更响,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新一年如何重点发力?刘文儒强调,要办好世中运等重大赛事,实现“以赛兴城、以赛促产、以赛惠民”;要推动传统产业全面升级,壮大高新产业规模,做优现代服务业品质,落实高质量赶超任务;要决胜更高水平全面小康,不断提升城市颜值、城市品质,让老百姓真正受益;要对标县域治理现代化目标,以县域集成体制改革试点为契机,不断提升县域治理水平。

会上,晋江市市长张文贤通报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思路。张文贤指出,一年来,晋江产业基础坚实稳固、赛事加速城市提质、改革动能加快释放、乡村更加和美宜居、全面小康成色更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成绩。

张文贤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晋江将深入开展“三大任务决胜年”“城乡环境整治深化年”“县域治理效能提升年”活动,突出高质量发展、突出办赛事兴城市、突出更高水平全面小康、突出生态综合治理、突出县域治理效能提升,以决战决胜姿态全力落实各项工作,全面加快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建设。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