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武平县举办企业家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龙岩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1-21   字号:T|T

1月18日,武平县举办企业家迎新春座谈会,县委书记廖卓文出席并讲话,县长张丽华通报了全县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民发、县政协主席王云川等县领导,在武平投资兴业的部分企业家代表、异地武平商会会长、县属商会会长、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钟建生主持。

廖卓文代表县各套班子对在武企业家和各商会投身、支持、关心武平建设发展事业表示衷心感谢,祝福大家新春愉快、事业发达、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廖卓文指出,刚刚闭幕的县“两会”描绘了武平2020年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的美好蓝图。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开展“产业发展年”活动,坚持招商引资、新企业培育、老企业技改增资三环相扣,企业数量扩张与质量提升双轮驱动,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营造更加良好的产业生态,促进在武企业早日实现大而强的目标。希望各位企业家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聚焦实业、做精主业,苦练内功、创新升级,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共同谱写新时代武平老区苏区强县富民发展新篇章。 

会上,福建塔牌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全发、龙岩金时裕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裕金、广州市福建武平商会会长钟榕华等企业、商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企业、商会发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结合自身实际、促进武平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