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社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省社院   发布日期:2020-02-03   字号:T|T

 

2月2日上午,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对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落细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相关要求。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李韧主持并讲话,省社院副院长马建荣,各支部、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闽应对疫情领导小组若干发电通知及2月1日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等精神,并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成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精心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视,亲自部署、靠前指挥,我们要深刻认识此次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定不移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积极担当、敢于负责,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展现并履行好社院人应有的责任担当。会议对之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对院机关党委、行政处、办公室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和表扬,各处室(办)都要更积极地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参与当前疫情防控的斗争。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相关要求上来,扛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大政治责任。要细化责任措施,各处室要严格按照社院疫情防控措施和成立领导小组通知的要求,在疫情防控面前,做到通力合作、互相补台,分工不分家。要积极担当作为,全体干部职工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强烈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投入工作,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切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要坚持统筹兼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本职工作,提倡网上办公,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力所能及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

我要评论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