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光泽县凝聚统战力量画好疫情防控同心圆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2-13   字号:T|T

一是强化责任筑牢防线。由统战部部长全面部署全县统一战线领域参与防疫阻击战,共协调2000个口罩捐赠给疫情防控态势严峻的乡(镇)。选派19人组成志愿服务队,主动到社区、高速路口等人员密集点开展志愿服务,累计成功劝返非必要外来人员75人次。二是广泛动员强化宣传。组织建立县、乡、村三级宗教工作网络人员防疫队伍,深入一线倡议暂停宗教及民间信仰活动,截止目前,累计成功动员取消庙会、礼拜及弥撒等活动53场。三是民企发力慷慨解囊。县委统战部、县侨办、县侨联、县红十字联合发起《关于捐赠医用防护物资的倡议书》,县工商联向全县民营经济组织和非公经济人士发起倡议保障防疫物资供应。充分发挥华人、华侨、民企等各界统战力量筑牢抗疫防线。截止日前,光泽县非公企业、商会捐助资金、物资达1037.6万余元。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