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情暖桃源 同心战“疫”——永春统一战线全面动员捐资捐物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泉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2-18   字号:T|T

一段时间以来,永春县委统战部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县应急指挥部及省、市委统战部的部署,全面动员、统筹组织海内外永春乡亲和社会各界人士捐资捐物,集聚全县统一战线的力量,同心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体现统一战线的责任担当和作为。

1月28日,县委统战部发出《永春统一战线关于捐赠疫情防控急需医用防护物资的倡议书》,全面发动海外侨亲、港澳台同胞、各商会、协会和民营企业家、民主党派、宗教界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捐物捐资。截至2月17日,海内外永春乡亲和社会各界人士已捐资3249万元,捐赠价值53.8万元的救护车1部、医用口罩43万只、日用口罩6.6万只、医用手套11万副、日用手套1.6万副、防护服1300套、护目镜432个、隔离衣1350套、红外线测温仪175个、消毒液2.2万斤、酒精3370瓶、洗手液162箱,以及矿泉水、牛奶、方便面等一大批物资。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