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带队调研企业订货会及疫情防控情况
来源:晋江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4-16   字号:T|T

4月13日下午,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带队调研企业订货会及疫情防控情况。

受疫情影响,今年不少服装企业的订货会有所延后,但连日来,安踏、贵人鸟、利郎、361°等晋江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通过控制规模、分批举行等形式,逐步推动订货会有序开展,带动上下游产业链“转起来”。

“分批筹办的效果如何?”“订单情况怎么样?”“有什么需要党委政府帮忙协调解决的?”刘文儒先后调研了安踏公司、贵人鸟公司、利郎公司、361°公司等企业,深入各个展厅及订货会现场,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产品款式、性能、订单及企业下一步发展计划等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为企业寻对策、鼓信心。

刘文儒指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企业复工复产、有序筹办订货会、逐步恢复商贸活动是恢复经济社会秩序的重要抓手。当下,企业要坚定信心、保存实力、练好内功,加大研发设计、提升产品质量,以最好的状态抢占疫情过后的市场空间;要找准定位、拓展品类,在坚守主业的基础上,主动适应市场形势和消费者需求变化,延伸产业链条,以线上营销、全员营销等形式,多渠道拓展销售市场;要明确目标、科学研判、有为应对,站位全局进行战略性谋划,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引领全行业抢抓后疫情时代发展机遇。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