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南安市委书记林荣忠参加企业家慈善捐赠仪式
来源:南安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4-22   字号:T|T

4月16日,南安乡贤、联丰兴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发兴,向南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善款。南安市委书记林荣忠,南安市慈善总会领导侯昌财、黄永俊、卓乌番、陈创泳等出席仪式。

捐赠仪式上,姚发兴与南安市慈善总会签订《认捐善款协议书》,林荣忠向姚发兴颁发南安市慈善总会永远荣誉会长聘书。

“40多年来我都在外打拼,但是每年都会回到家乡,今年回乡过年遇到疫情,在家待了更长时间,看到疫情对南安经济建设的影响,我就想尽自己所能做公益。”姚发兴表示,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教育、医疗、交通路网建设等各项公益事业。希望这笔资金的捐赠,能为南安提振士气,为家乡人民鼓励加油,助力家乡各项事业稳步提升。

据悉,姚发兴是南安洪梅人,虽长年在外打拼,却十分热心家乡公益事业,20年来累计投入1000多万元,助力洪梅、洪濑两镇的教育、交通建设。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