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长汀县委书记廖深洪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来源:长汀县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4-27   字号:T|T

 

4月22日,长汀县委书记廖深洪带领县经信局、产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先后到工贸新城工业新区的富赞橡胶、精新制针等台资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状况、面临的困难问题,给企业加油助力。

调研中,廖深洪深入台资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能恢复、销售情况、市场变化、稳工留工等情况,针对当前疫情给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与企业负责人一同交流探讨解决方法。

廖深洪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给企业经营带来不同程度的影响。希望企业坚定信心,着眼长远,加强市场研判,及时调整经营策略,苦练“内功”,完善管理,加大企业产品研发创新,积极谋划疫情过后企业发展策略,为在疫情结束后企业发展积蓄力量。县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台资企业的沟通对接,及时了解困难需求,精准制定帮扶措施,落实各级惠企政策,与企业共克时艰,共谋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