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龙岩市代市长张国旺赴漳平台湾农民创业园调研
来源:龙岩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5-06   字号:T|T

4月27日上午,龙岩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国旺赴漳平台湾农民创业园调研,看望慰问台商,了解台企发展情况。漳平市领导马勇、黄建新,台创园领导颜燕芬参加调研。

张国旺一行察看了台品茶业、台品樱花茶园、鸿鼎农场、海峡茶文化交流中心,并与台商代表座谈,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和建议。听到台商们表示要扎根园区、加快发展,张国旺欣慰地说,漳平台湾农民创业园有特色、有前景,要进一步打响品牌,不断提高建设水平,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张国旺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加快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的龙岩样板。要持续优化发展环境,积极向上争取支持,兑现落实惠台政策,在金融服务、平台搭建、创业扶持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吸引更多台商到龙岩投资兴业。要以项目化推进工作落实机制为抓手,规划好、建设好特色小镇,融入更多台湾元素,推广茶叶+文创、旅游、研学等模式,大力发展新业态,推动当地发展、农民增收和两岸交流合作。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