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到宗教活动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5-11   字号:T|T

5月8日,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带队到松溪县旧县乡督导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松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建芳,旧县乡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在白马山久福寺,黄美萍仔细查看寺庙布局、寺庙配套设施和周边环境项目建设等,实地了解宗教活动场所开放、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卫生安全等情况,协调解决宗教活动场所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黄美萍强调,一是有关部门要合理规划宗教活动场所建设,加强监管和服务工作,确保合理布局和规划建设,提升宗教场所建设品位;二是各宗教场所要提高认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人员管控工作,严格落实“双暂停一延迟”要求;三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切实保证宗教活动场所房屋使用安全,保障广大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四是要切实做好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思想工作,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引导宗教界人士在构建新时代和谐社会中发挥积极作用。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