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委统战部召开“解难题、化积案”信访事项协调会
来源:本部   发布日期:2020-05-25   字号:T|T

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为落实省委“解难题、化积案”部署求,5月20日下午,省委统战部组织召开菲律宾侨眷王振尧退职金信访事项协调会,省委统战部、省国资委、省能源集团、省人社厅、省信访局、福建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讨论了信访人王振尧关于60年代精简安置问题的诉求,通报了信访事项的前期调查答复情况,宣读了对精简华侨侨眷安置问题的政策规定,围绕该信访事项的合法合理性以及处理意见展开了实质性讨论和深入交流。省信访局督察室夏闽处长现场提出指导性意见,福建煤电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体责任单位应抓紧拿出解决方案,确保信访事项的尽快化解。省委统战部侨政处处长陈传应强调,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责任单位要认真研究解决方案,齐心协力、共同推动信访事项的尽快解决,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