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闽南师大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会议
来源:闽南师大   发布日期:2020-05-26   字号:T|T

近日,闽南师大2020年统战工作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吴彬镪、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及学校统一战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主持。

会议指出,2019年统一战线不断发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基础和舆论保障。2020年学校统战工作要紧扣凝聚人心这个根本,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这条主线,着力转变思路、完善体制、创新方法,进一步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一要抓机制建设,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二要抓政治引领,筑牢统一战线共同思想基础。三要抓作用发挥,丰富统战工作载体。四要抓重点领域,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五要抓品牌建设,打造特色亮点。六要抓队伍建设,提高统战工作水平。

校内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统战工作,强化政治引领,提升行动能力、凝聚发展合力,切实履行好统战工作主体责任,把主体责任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