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鲤城区委书记刘林霜到区委统战部调研统战工作
来源:泉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5-27   字号:T|T

5月26日,鲤城区委书记刘林霜到鲤城区委统战部专题调研统战工作,与统战部班子成员座谈,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做好有关工作提出意见。鲤城区委副书记王明元,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群陪同参加。

刘林霜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团结各方力量、凝聚发展合力,有助于巩固区委区政府良好工作成效。刘林霜充分肯定了全区统一战线在抗疫工作上的出色表现,对区委统战部干部成员在疫情期间,坚守战“疫”岗位,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防控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发动海内外统一战线出人出力,捐资捐物,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给予肯定。

刘林霜强调: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把政治建设贯穿于党委工作的始终,要开展党建引领提升行动,推动各领域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全面过硬,引领带动业务提升、发展提升。要把统战工作放到“两个大局”中去谋划和推动,紧扣凝聚人心这个根本,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这条主线,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为基础性事业抓紧抓好,提升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协商议政水平,依法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和教职人员管理,进一步强化统战队伍建设,凝聚“大统战”工作格局和强大合力。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