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罗源“罗川同心驿站”举办揭牌仪式
来源:福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5-28   字号:T|T

5月21日 ,罗源“罗川同心驿站”揭牌仪式在凤山镇政府一楼举行,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晔,罗源县委书记刘晓强,罗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婧出席活动,罗源新阶联班子参加活动。

罗川同心驿站作为新阶人士工作站,是罗源继“台港澳侨同心驿站”后设立的第二个“同心驿站”,以强覆盖为目标,选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聚集的凤山镇中心城区,围绕打造“思想引领、宣传教育、学习培训、社会服务、联谊交友”五大功能平台,布置上融入罗源特色畲族文化元素,唱响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充分体现区域特色,致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汇聚“新动能”、做出新贡献。

陈晔参观了工作站,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与罗源新阶人士亲切交谈,对罗源起步早、动作快,在全市率先成立新阶联组织,以及加强阵地建设、在此次疫情防控中罗源新阶人士的积极作为等方面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成立新阶人士同心驿站是新时期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创新实践,要坚持“组织+平台+活动”三位一体工作模式,联合新阶实践创新基地,形成阵地网络,努力创造成为可借鉴、可推广、可复制的罗源经验。她希望罗源新阶联切实办好、用好、发挥好“同心驿站”作用,充分调动新阶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助推乡村振兴、服务社会民生等方面,点燃新引擎,凝聚新力量,勇担新使命,迈上新台阶。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