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机关组织集中收看全国两会闭幕会直播
来源:省九三学社   发布日期:2020-06-01   字号:T|T

 

5月27日下午和28日下午,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机关分别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电视直播。

大家一致认为,今年全国两会召开背景特殊、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当前形势怎么看、未来发展怎么干等重大问题,作出了“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战略部署,明晰了使命,坚定了信心,两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力量。大家纷纷表示,立足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也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非同寻常的一年,要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履职本领,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两个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