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光泽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6-01   字号:T|T

5月28日,光泽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全县统战系统干部、乡镇党委书记、统战委员及统战干事等4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美君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大建出席并作强调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市统战工作会议主要精神。总结回顾了2019年全县统战工作,部署了2020年统战工作。

赵大建充分肯定了全县过去一年的统战工作,他就做好新形势统战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分析站位。强化统战干部的思想认识,牢牢把握统战工作的方向,为谁做统战,以什么立场做统战,提升政治站位。二要熟悉乡情。要熟悉掌握辖区的统战资源和情况,增强自身的履职能力,促进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三要真情统战。真心交朋友,扩大朋友圈,凝智聚力,画出最大的同心圆。四要服务发展。打好乡情牌,促进“回归经济”发展,引导统战对象与时俱进,参与到光泽的经济社会发展当中。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