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职教社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省职教社   发布日期:2020-06-08   字号:T|T

6月2日,省职教社召开社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两会精神等,认真落实5月29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研究部署贯彻意见。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职教社党组书记王秋梅主持,省职教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毅萍,省职教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深学细悟,深刻领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在福建工作时的一系列创新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崇尚务实重干,抓紧抓实抓细。要紧扣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按照全国两会和总社十二届二次理事会和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的部署要求,带领全省职教社队伍主动对标对表,崇尚务实重干,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把年初制定的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着力做好政治引领、传承创新、对外交流、联动协作、提升品牌“五篇文章”,不断推动全省职教社工作创新发展、提质增效。三要加强政治建设,打造过硬作风。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制度建设推进年”为抓手,在社党组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各方面建设,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到职教社工作的方方面面,按照“解难题、抓落实,争一流、创品牌”工作要求,以过硬的作风落深落细落实全省职教社改革方案,奋力谱写新时代全省职教社改革发展的“新篇章”,为推进新时代新福建治理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