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全省首个山海协作新阶创新实践基地在武夷山揭牌成立
来源:武夷山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6-08   字号:T|T

6月4日,全省首个山海协作新阶创新实践基地在武夷山揭牌成立,山海协作新阶创新实践基地由莆田市新阶联和武夷山市新阶联合作建立,两地各设立一个实践基地,将以研学、斗茶等活动为载体,开展两地妈祖文化交流,推动两地在经济和文化等多个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服务两地企业发展。莆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卫雄,莆田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郑剑霞,南平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中华职业教育社专职副主任严芬,武夷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琳以及新阶联成员参加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前的座谈会上,吕琳介绍了武夷山市自然文化资源、产业导向、优惠政策等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共建活动,进一步整合莆田、武夷山两地的经济发展资源,实现资源共享、联动合作、互惠共赢。与会人员就两地交流合作、缔结友好方方面面的工作进行了座谈。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