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莉到政和调研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6-11   字号:T|T

6月10日下午,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莉深入政和调研,政和县委书记黄爱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久勤参加调研。

庄莉实地走访考察了政和县电商创业园,与园内电商企业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疫情期间电商运营情况,特别是对在外回归创业的电商企业经营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她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认真研判经济发展形势,找准经营方向,化危机为机遇,做大做强电商产业,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她指出,要结合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回归经济”要求,充分发挥政和政策、资金、用工、服务等优势,积极借助省统战系统和市、县异地商会平台,健全机制,完善措施,持续推进“回归经济”落地落户。

庄莉还走访了政和城市规划展览馆,详细了解政和的城市规划建设情况,她要求,城市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要不断完善城市管理体制,强化规划刚性管控,着力补齐城市运行短板,提高城市公共服务水平,努力建设智慧城市,提升城市品质,让城市更美好,让百姓更有归宿感。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