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三明市市长余红胜会见厦门青年企业家考察团
来源:三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6-11   字号:T|T

6月9日,三明市市长余红胜会见受邀来明考察的厦门青年企业家协会、青年商会的20余家会员企业负责人,并与他们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余红胜代表市委市政府热烈欢迎厦门青年企业家来明考察。他希望,各位青年企业家在明投资兴业,瞄准三明在生态、产业、交通区位等方面优势,积极对接项目,共促发展,以实际行动融入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建设;明厦两地青年企业家今后能多沟通交流,推动明厦青年企业家交流合作,共同为明厦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他表示,市委市政府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好在明创业的广大企业家,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保障。

在明期间,厦门青年企业家一行还考察了三明经济开发区规划馆、厦钨新能源有限公司、生态新城等项目,参观了万寿岩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沙县小吃文化馆,聆听了“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