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机关举办《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学习心得交流会
来源:省九三学社   发布日期:2020-06-12   字号:T|T

 6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福建省委机关举办《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学习心得交流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大家逐一交流汇报了学习之后的心得体会,一致认为,三本采访实录深情讲述了习近平同志在福建省工作期间,勇于开展理念创新和实践创新的一个个真实感人故事,客观、翔实地展现了习近平雄才大略、高瞻远瞩的卓越领导才能和心细如丝、真挚自然的炽热为民情怀,是我们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活教材,也是各级领导干部为人做事、履职尽责的光辉榜样和典型示范。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感受到了习近平高尚的人格魅力、崇高的思想情操、亲切而又坚毅的领袖风范,受到了感动和思想洗礼;将秉持总书记的学习理念、人民情怀、扎实作风、创新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