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中国民主同盟漳州市龙文区总支部委员会成立
来源:省民盟龙文区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6-12   字号:T|T

    2020年6月11日上午,中国民主同盟漳州市龙文区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龙文区政府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漳州市委会主委吴芳华,中共龙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伟强,龙文区人大副主任黄毅,区政府副区长林旺盛,区政协副主席周黎鸣、严惠娇,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阶联领导到会祝贺。民盟漳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郭加丰、中共龙文区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陈在贵分别主持会议。
    会上,林伟强代表中共龙文区委向民盟龙文总支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强调区各民主党派要坚持党的领导,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加强自身建设,夯实组织基础;要切实履行职责,为龙文区发展献计献策。
    吴芳华充分肯定了民盟龙文支部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全体盟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不忘合作初心”,坚持党的领导;二要对照“四新”要求,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三要按照“三好”要求,尽职履职、服务龙文区各项事业的发展。
    民进龙文总支主委林阳山代表龙文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阶联在会上致贺词。民盟龙文总支第一任主委林连峰发表任职感言。

    大会按照民盟章程选举产生民盟龙文区第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第一次龙文总支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委员会班子:林连峰当选主任委员,邱海南、林智勇、黄龙生当选副主任委员,沈艳茹当选组织委员、林雪惠当选宣传委员,黄鸿坚当选联络委员。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