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宁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深入福鼎市调研民营经济统战工作
来源:宁德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6-12   字号:T|T

6月10日至11日,宁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带领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相关人员深入福鼎市永盛电子有限公司、永大合成革有限公司、有氟密管阀集团有限公司、六妙白茶股份有限公司、华益机电有限公司、华熙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和温州市宁德商会、晨冠乳业“妈咪全知道”门店,就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林鸿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经济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重视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支持民营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六稳”“六保”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林鸿指出,当前,受疫情影响,部分行业、部分民营企业发展遇到一些困难,这是暂时的,企业家要用足用好惠企政策,把握现有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加快转型升级,集中精力做大做强主业,在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中实现新的更大发展。各级统战部门和工商联要积极作为、靠前服务,推动建立健全政企沟通协商制度,及时回应民营企业关切,更好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工商联各所属商会要发挥好熟悉行业、区域及企业需求的优势,及时推送惠企政策和政务信息,及时收集企业家诉求,加强对接联系,分类指导、精准服务,着力帮助会员企业走出困境、健康发展。要引导民营企业更好地履行先富帮助后富的社会责任,扎实做好“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和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统战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