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将乐县委书记刘润宇出席全县做好“六稳”落实“六保”中小企业恳谈会
来源:三明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6-16   字号:T|T

6月12日,将乐县召开做好“六稳”落实“六保”中小企业恳谈会。将乐县委书记刘润宇到会并讲话,将乐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邱晓明主持会议。

会上,刘润宇对广大中小企业为将乐经济社会发展和抗击疫情过程中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他希望各企业要保持定力、共克时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抓好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抓政策落实力度,在减税降费、稳岗扩岗、减免房租等方面,为企业度过难关助力添劲;要多措并举,降低企业融资、税费和用地等发展成本,让企业切实感受更大规模的减税减费效果,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要靠前服务,深化“放管服”改革,开展新一轮“促六稳”行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民营企业增资扩产、提质增效、转型升级。

会上,祥源纺织、宏和鞋业、华田贸易、青之韵教育集团等民营企业代表,就受疫情影响存在困难及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发言。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