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州大学召开统一战线季度座谈会
来源:福州大学   发布日期:2020-06-16   字号:T|T

 近日,福州大学召开统一战线季度座谈会。学校各民主党派、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林生副书记出席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2020年福州大学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统战工作情况。

与会同志结合学习体会踊跃发言,还重点介绍了疫情以来各自党派基层组织、团体在捐款捐物、志愿服务、建言献策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围绕学校办学发展中心和统战工作提出了一批中肯意见和建议。

林生对学校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与党同心、共克时艰所做出的倾情努力和奉献表示十分赞赏。他强调,加强党外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特殊重要意义,希望统战各方面与校党委一道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在培养和举荐拔尖人才、旗帜性人物工作上形成共识和合力。他对学校统战工作和促进各民主党派、团体加强自身建设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学习要有深度,站位才有高度。二是心胸要有宽度,团结才有力度。三是工作要有准度,成果才有亮度。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