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安召开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市中华职业教育社换届工作
来源:福安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6-18   字号:T|T

日前,福安市委书记叶其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中华职业教育社换届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做好换届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市职教社要引导广大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和贺信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践行者、职业教育事业发展的助推者和社会和谐稳定的维护者。二要认真履职尽责。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在推动职业教育发展、服务精准脱贫、对外交流合作、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上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要继续发挥职教社“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优势,充分调动广大职业教育界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聚焦我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热点难点和突出短板,聚焦事关职业教育长远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三要强化自身建设。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把准性质定位、开拓工作领域、改进工作作风、激发工作动力、增强素质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干部队伍。另外,全市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统战、教育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职教社工作的支持,积极为职教社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共同努力开创我市职教社事业新局面,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新的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