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南安市委书记林荣忠带队到少数民族村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南安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6-18   字号:T|T

6月16日,南安市委书记林荣忠带队深入码头镇铺前村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林荣忠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乡村总体规划、村财收入、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文化建设以及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剖析铺前村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现场调度解决具体问题。

座谈会上,林荣忠强调,铺前村要依托乡村特色和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培育发展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多渠道增加村民收入。各有关部门要创新思路举措,强化责任担当,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大力深化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推进绿化美化、污水垃圾处理、道路硬化等工作,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家乡建设。要扎实推进村级网格化管理,与安全生产、基层党建、打击违建等工作有机结合,不断提升网格化管理水平,给群众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