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莉到武夷山市调研商会工作
来源:武夷山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6-18   字号:T|T

6月14日,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莉到武夷山市调研商会工作,武夷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琳等陪同调研。

庄莉一行走访了武夷山市泉州商会,了解商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武夷山市泉州商会会长的工作汇报。庄莉对武夷山市泉州商会在慈善公益、党建工作、组织建设等各方面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她表示武夷山市泉州商会自成立来,在历届会长的带领下充分发挥爱拼敢赢的泉商精神,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干在实处,有力地服务武夷山市社会经济健康发展,有效地搭建起一座武夷山、泉州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桥梁。充分肯定了商会在团结会员、共抗疫情,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在座谈会上,庄莉部长就商会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坚定信心。在这样的“特殊之年”,在这样的形势下商会的企业家们更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保持好自身实力。二是要坚守匠心。做任何一件事任何一行业都要坚守匠心,要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三是要不忘初心。要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做好商会的组织建设,政治建设,团队建设,切实增强商会的凝聚力、战斗力。四是事业顺心。要整合商会资源,抱团发展,但也要明白在发展、前进道路上会碰到艰难险阻,商会要积极排除困难,总结经验与教训,促进商会与会员的共同发展。

庄莉一行还走访了武夷街道商会,调研商会工作开展情况。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