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南安市市长张桂森带队走访调研深圳南安企业协会
来源:南安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6-19   字号:T|T

6月15日,南安市市长张桂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维新、副市长吴振强及市政府办、商务局、梅山镇、泉州高新区南安分园主要负责人一行7人,到深圳南安企业协会走访调研。深圳市南安企业协会会长卢四海、永远荣誉会长林长荣、理事长伍泽思、党支部书记洪天旺、永远名誉会长陈巧斌参加活动。

张桂森一行走访了深圳市南安企业协会副会长王清云企业——福日中诺通讯。座谈会上,王清云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以及疫情后的复工复产情况。张桂森对福日中诺通讯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其夯实基础,不断创新,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随后,张桂森一行在深圳市南安企业协会领导的陪同下,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