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蕉城区召开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来源:蕉城区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6-19   字号:T|T

6月17日,蕉城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必良主持召开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侨务、民族、宗教工作等文件精神和全市社会主义学院院(校)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区委统一战线成员单位要及时把会议精神向单位领导班子传达,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统战工作;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克服困难,周密部署,推动今年大统战工作的开展,为蕉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广泛力量支持;要主动作为,持续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的作用,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在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的影响中做出统一战线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蕉城区统战工作有关文件。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