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鼓楼区首个民主党派活动之家揭牌
来源:鼓楼区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6-24   字号:T|T

6月20日,鼓楼区首个民主党派活动之家揭牌,中共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晁旭和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鼓楼区8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俱全,共有成员近2000人。为加强各民主党派间沟通联系,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更好地推动鼓楼区经济社会发展,近年来,区委统战部一直在寻找适合民主党派成员分享交流、资源对接、学习培训的固定场所,几经周折,最终将民主党派活动之家设立在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的的鳌峰坊李世甲故居内。

作为党外人士学习教育、联络联谊、志愿服务的重要平台,鼓楼区民主党派活动之家将在加强民主党派成员思想建设、增强民主党派组织凝聚力、展示工作成果、提升履职水平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