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延平区委书记赵明正走访上海延平商会并召开座谈会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6-24   字号:T|T

6月18日至21日,延平区委书记赵明正带队赴上海走访上海延平商会,并与在沪延平籍企业家召开座谈会,共叙浓浓乡情,共谋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在外打拼了多年的“延商”聚在一起,畅叙乡情,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愿意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赵明正指出,延平区做精“回归经济”,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总部回归、人才回乡、资金回流、项目回迁,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并强调,延平的发展日新月异,未来可期,广大“延商”回归延平投资,一定会有更多机会和更大收获。希望大家致富思源、反哺家乡,团结协作、共谋发展,把主业做专做精,把企业做强做大,成为延平的形象代言人,讲好延平故事,传递好延平声音,让更多的人关注、走进、投资、建设延平,助力延平加快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他诚挚邀请企业来延考察,共同找准切入点,将先进经验带入延平,更好地促进经济特色产业的发展与创新升级,在深化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走访中,赵明正一行还考察了赛伯乐投资集团、力方国际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世纪游轮有限公司、吉利集团手拉手汽车小镇、上海手牵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推介延平优势,洽谈交流合作。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