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泉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万明上主题党课
来源:泉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6-24   字号:T|T

 6月19日上午,中共泉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万明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为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处级干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处级干部,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作了题目为《从马克思主义哲学出发探源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专题授课。讲课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哲学基础、逻辑脉络、实践展开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为统战系统更好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提供了科学指导。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碧煌同志作岗位练兵活动部署。要求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岗位练兵活动,深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要学出坚定信仰,要练出过硬本领,要干出实打实的业绩,要守好廉洁自律,为我市统战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统战部“学习.实践”岗位练兵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一系列要求,围绕打造模范机关,引导和帮助统战干部提高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泉州市统战工作从注重“做了什么”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活动以“学习.实践”为主题,按照“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要求,围绕“全员参与、全面提升、注重实效”目标,开展时间从6月份到年底。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