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民进省委会八届九次常委(扩大)会在福州召开
来源:省民进   发布日期:2020-06-24   字号:T|T


 6月20日,民进省委会八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在福州召开。民进省委会主委严可仕,副主委翁国星、张兰、刘健、林全金、吴丽冰、马建荣、温青,秘书长林龙金和省委会常委出席会议,林全金主持会议。       

严可仕、翁国星分别作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分享参会的履职体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共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贯彻民进十四届十次中常会精神以及有关会议文件。

严可仕报告民进省委会2020年主要工作成效,部署安排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严可仕在报告中指出,民进省委八届四次全会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要求,深入落实民进省委八届四次全会工作部署,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战,扎实有效开展思想政治宣传工作,持续巩固基层组织工作成果,集智聚力推动履职能力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严可仕强调,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全省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紧密团结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站稳政治立场,狠抓工作落实,体现担当作为。他要求,民进省委全体常委及各市委会、工委主委要带头深入学习宣讲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两会精神,持续推动各级组织思想政治建设;落实落细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部署要求和目标任务,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巩固深化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成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自身建设有新气象、履职尽责有新业绩,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向民进成立75周年、福建民进成立35周年献礼!

会上,民进各市委会(工委)负责人交流汇报了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进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举措。     

民进省委监督委员会部分成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