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政和县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6-24   字号:T|T

6月19日,政和县委黄爱华书记主持召开2020年第二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下半年统战工作。

会上,黄爱华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助推政和治理现代化。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各单位要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结合起来,与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工作优势,持续凝聚共识,团结各方力量,助力推进政和治理现代化。要围绕中心,服务全面,努力推动统一战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积极引导非公企业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阶层人士等统战人士主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为深化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建言献策。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不断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带头抓好《中共政和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的贯彻落实,主动做好职责范围内的统战工作,共同把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