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晔走访调研跨境电商工作
来源:福州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6-24   字号:T|T

6月18日,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晔赴福建纵腾网络有限公司调研跨境电商、海外物流仓储配送行业发展情况。

陈晔一行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福建纵腾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聪关于推动福州跨境电商发展和航空货运枢纽建设的建议报告,并进行现场交流讨论。

陈晔表示,推动电子商务行业产业链发展是福州市推动“三个福州”建设,培展产业新空间,构建产业发展新模式的重要工作领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政策支持和营商环境建设,纵腾集团作为我市跨境电商的龙头企业,要发挥行业优势,信息优势和人才优势,在我市支持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健康发展政策和规划制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陈晔要求,统战部门和工商联要加强与企业联系和服务,及时反映协调企业发展诉求,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积极落实《福州市“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方案》工作部署,推进“三个福州”建设。

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性魁参加活动。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