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南安市市长张桂森带队调研民间信仰活动场所
来源:南安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6-29   字号:T|T

6月23日,南安市市长张桂森带队深入部分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开展调研,市政府办、民宗局及有关乡镇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张桂森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省新镇公所宫、溪美观音宫,详细了解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的管理情况。

张桂森指出,近年来南安积极探索民间信仰场所规范化管理,加大指导力度,创新方式方法,民间信仰事务管理水平取得了显著提升,但部分场所仍存在管理混乱、违章乱建等现象。下阶段工作,要高度重视,加强引导,建立健全民间信仰社会化管理体制机制;要注重创新,创新管理方式和机制,保证场所的日常管理工作安全、规范、有序进行;要进一步提升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的文化品格,鼓励场所参与公益爱心活动,积极传播民间信仰的正能量。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