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民盟福建省委会召开机关干部轮岗交流动员会议
来源:省民盟   发布日期:2020-06-30   字号:T|T
    6月29日,民盟福建省委会在同心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干部轮岗交流动员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阮诗玮,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泓、秘书长刘丹艳出席会议。民盟省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泓主持。

    阮诗玮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开展干部轮岗交流是建设适应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需要的参政党机关的必然要求,其目的就是多岗位培养锻炼干部、激发工作活力、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能,最大限度地对人员和部门设置进行优化组合,最大限度地发挥大家的知识结构优势和工作实践优势,最大限度地为民盟事业的发展贡献才智。阮诗玮强调,轮岗要遵循有利于更好地服务履职,有利于更好地提升效能,有利于更好地使干部成长的原则,努力做到“闲的岗位忙起来,忙的岗位多起来”。他还对机关干部提出了六点要求:第一要坚定政治立场;第二要坚守客观公正;第三要坚持大局观念;第四要加强学习调研;第五要增强责任担当;第六要提高服务水平。

    刘泓在会上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7月3日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坚持事业为上,以事择人,人岗相适。要正确把握事业发展需要和干部成长进步的关系,把合适的干部放到合适的岗位上。他还就下一阶段轮岗交流工作的程序和纪律提出了要求。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