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浦城县委书记周永和率队赴厦门浦城商会开展招商引资调研活动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7-01   字号:T|T

6月28日--29日,浦城县委书记周永和率队赴厦门浦城商会开展招商引资考察调研活动。县商务局、公安局、城管局、招商中心、农业农村局、枫溪乡等有关单位领导陪同调研。

6月28日晚,周永和书记一行莅临厦门市浦城商会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浦城县振兴乡村示范点情况及2019年浦城县选聘的第一批名誉村主任在振兴乡村经济、引领村民致富的4个模范案例。县招商中心主任介绍了浦城县招商环境和区域优势,以“抢占先机,家在等你”为导向,分别从认知篇、定位篇、政策篇、举措篇等几个方面详细推介了浦城县的营商环境、区域优势、招商项目、优惠政策等等。

与会人员围绕异地商会建设、企业返乡创业、乡村振兴和名誉村主任选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充分讨论,寻找商会企业返乡发展与家乡经济发展的结合点,力争整合商会优势力量组团推动浦城绿色发展。

周永和书记表示:衷心感谢厦门浦城商会及在厦乡亲乡贤长期以来对家乡的支持和厚爱。并对“名誉村主任”的定位、产业支撑、经济主体、项目发展、引领作用、配套措施,县、乡、村三级如何支持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希望有条件的企业家积极参与到家乡“名誉村主任”选聘和“民企带村”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中来。并对浦城县打造产、城、景、文四大产业情况进行了详细推介,诚邀在厦乡亲乡贤回浦考察、投资兴业,希望在厦乡贤和企业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期间,周永和书记一行到湖里区禾山街道枋湖社区、邮政厦门分公司、中烟公司等地进行了考察调研。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