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建瓯市长周安有走访上海建瓯商会调研“回归经济”相关工作
来源:南平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7-01   字号:T|T

近日,建瓯市长周安有走访上海建瓯商会及部分乡贤企业,调研商会发展情况。市领导陈锡明工信商务局、南雅镇、小桥镇有关单位负责人南平市驻长三角回归工作组随同考察

周安有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建瓯上海商会及上海永盛包装有限公司、上海闽海木业有限公司2家会员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规模、生产经营及市场销售情况,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对商会的意见建议等,并向企业介绍了南平及建瓯的产业情况、政策信息,就企业回建瓯创办生产项目提出的有关用地、融资等问题进行回应,增强企业投资信心,热忱欢迎他们回乡投资兴业。

周安有表示,当前建瓯正不断优化和改善营商环境,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努力为企业家、投资者创业创新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希望各会员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企业;一如既往关心家乡建设,积极穿针引线、牵线搭桥,吸引更多的项目、人才、资金回归,实现共赢。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