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民进省委会2020年履职能力建设培训班开班
来源:省民进   发布日期:2020-07-01   字号:T|T

 6月30日上午,民进福建省委会2020年履职能力建设培训班在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开班仪式。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林全金,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民进省委会副主委马建荣出席开班仪式。

林全金首先代表民进省委会向培训班全体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所有为抗疫作出贡献的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强调,本次培训班是民进省委会落实主题年工作部署、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的具体举措。他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深化思想政治共识;紧跟媒体融合发展步伐,积极探索和创新宣传信息工作思路举措;落实主题年工作部署,切实提高参政党履职能力。他要求学员们树立严谨求实学风,认真学习思考,积极交流研讨,将思想上的提高和理论上的收获切实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新作为。

马建荣介绍了省社会主义学院的基本概况、办学理念和近年来在民主党派教育培训工作的成效特色。他希望会员们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政治责任,勇于政治担当。       

来自民进各市委会(工委)及省直(总)支部30名特约通讯员和信息员参加为期五天培训。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