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省社院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社院   发布日期:2020-07-01   字号:T|T

“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30日上午,省社院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永泰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严肃政治生活,锤炼党心党性”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淬炼党性修养。省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岩参加活动。

 

 

 

在庄严的宣誓厅,全体党员干部在王岩副院长的带领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声铿锵有力、饱含深情,全体党员干部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随后,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一起参观了党史长廊、传承厅、组织生活室、警示教育室、红色电影室,在文字、图片、视频、实物等方式的演示下,全体党员重温99年党的光辉历程,感受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脉动,感悟焦裕禄、谷文昌等英模人物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崇高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党员干部在活动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体检”和“党性自检”,心灵受到了深深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党性意识,自觉守初心担使命,在本职岗位上积极进取,主动作为,为建设一流社院、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