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宁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梁伟新赴蕉城畲村开展“育新机、开新局、话发展、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蕉城区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7-02   字号:T|T

6月30日,宁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梁伟新前往蕉城区九都镇九仙畲村开展“育新机、开新局、话发展、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走访看望困难群众,与基层畲族党员干部共商发展良策、推动乡村振兴。

梁伟新与基层畲族党员干部一同深入学习总书记留下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希望村民们牢记嘱托,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再接再厉、拼搏奋进,过上更加红火的日子。

梁伟新强调,要把握衢宁铁路即将建成通车的发展机遇,积极探索规划建设物流园区,打造畲族特色村寨旅游目的地,努力实现村民、村财共同增收。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乡村治理取得良好成效,努力走出一条具有当地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收藏】【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