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01月23日 星期五
民进省委会严可仕主委走访海峡出版发行集团
来源:省民进   发布日期:2020-07-02   字号:T|T

7月1日上午,民进省委会主委严可仕在专职副主委林全金陪同下,走访海峡出版发行集团,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达德亲切座谈,就我省出版界别会员发展、培养以及深化双方合作等话题,进行交流探讨。民进省委会原副主委、海峡出版发行集团副总经理何强,民进省委常委、海峡出版发行集团纪检监察室主任刘伏宝参加座谈。

严可仕感谢海峡出版发行集团党委长期以来对民进省委会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说,民进作为教育文化出版传媒界别知识分子为主的参政党,与出版事业有着深厚的渊源,在推广全民阅读等方面有着共同的理想和追求。希望集团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进省委会工作,支持帮助民进省直出版总支建设以及出版界会员发展和培养,共同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

蒋达德对严可仕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民进省委会长期以来对海峡出版发行集团事业发展的关注和建言出力,对民进省直出版总支民进会员在集团队伍中的现实表现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海峡出版发行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民进省委会交流合作,为出版界民进会员参政议政、双岗建功给予全力支持,助推“书香八闽”建设,推动福建出版事业产业繁荣发展。

 

收藏】【打印】【关闭